是这样的()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惦记着我的POI乙女(没有)对,就是那篇我说一定不会鸽的那篇

其实拖了这么久我心里还是有负罪感()但是又给自己找借口“只要我没死就不算鸽”

我把第一篇POI乙女发出来的时候下文其实已经写了个开头,所以觉得我不会鸽,都写了一半了怎么会鸽。但是后面我就开始沉迷追POI(写第一篇乙女的时候我才看到第二季还是第三季)

现在陆陆续续已经快看完了,越看到后面我对李四这个角色的认识就越深,回头看看我以前写的是多么OOC,想自杀

所以现在正在大改()每天写一点点我尽量寒假结束前写完8(尽量)

以上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睡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